又一个美食在国外大火,但老外吐槽“太贵了”,但吃完了还想吃

又一个美食在国外大火,但老外吐槽“太贵了”,但吃完了还想吃

中国的美食在慢慢走向国外,从最开始在国外大火的水饺,到后来世界各地都有卖的煎饼果子。我国很多餐厅也开到了国外,像最近很火的海底捞也在美国有店铺。这些我国的美味,都在国际上得到了各国友人的认可和赞赏。如果把我国在国外很火的美食,放在一起对比的话,饺子可能是其中最为外国人所熟悉的。所以说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,关于我国的饺子在外国有趣的事情。

饺子在我国大部分的餐厅都可以吃到,如今的速冻饺子更是满足了喜欢吃饺子,想要天天吃饺子的人的愿望。买一些速冻饺子放在家里,可以天天自己煮着吃。在我国在外边餐厅吃饺子,大概只有七八块钱,并且这分量很足,绝对能够吃饱。而有一些店铺的饺子可能会贵一些,但是也绝对不会超过15块钱。但是这些饺子在外国可就不一样了,这些在我国中常见的饺子,在外国忽然就上了一个档次。一份饺子大概要70多块钱人民币,而且还是很小的一份,差不多只有10个左右。

虽然说又一个美食在国外大火,我们还是都很高兴的,很多外国人非常喜欢吃中国的饺子,认为饺子非常好吃外表非常可爱好看,而且能够把馅儿包进里面非常神奇。但老外吐槽“太贵了”,觉得一份饺子又吃不饱,同等价钱还能吃肉了,但虽然外国的饺子这么贵,老外们都是吃完了还想吃,完全就爱上了饺子的味道。不过如果一份饺子,在我国卖70多块钱的话,肯定就没人吃了,还不如自己在家里做,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儿,制作馅料非常卫生健康实惠。

为什么在我国很普通的饺子,在国外就能卖如此较高的价格呢?其实其中的原因很简单,就像外国的麦当劳肯德基里面的豆浆油条一样。也是非常普通的豆浆油条,但是却比我国路边的早餐店里,豆浆油条要贵很多倍。另一个方面,其实在国外买的饺子并不像国内的一样,可以说是普通。在外国卖的饺子都非常特别,因为要满足于外国人的口味,出现了非常特别的饺子馅。

比如巧克力和果酱,在小编看来,如果这样的饺子在国内卖,一定不会让人们接受。因为这就像传统的豆沙馅儿汤圆,改成了肉馅汤圆一样,想想是不是很怪呢?国内外的饺子除了馅料方面的差异,饺子的包法还有很多花样。做出来的饺子很有新意,很好看。因此这样看来饺子在国外,卖这样的价格还是可以理解的。

留言